★小样☆

活跃在假期的看文狗 慎关

刺激

·童柯最适合开车了

·不能算车,开不起来

·且看且珍惜就别上升啦



    “小松……咱们这样不好吧,吓到邬童的话他肯定又要发火了……”


    “小栗子你别担心啦!邬童那倔脾气薄脸皮,肯定也没跟别人说今天他生日,咱们再不悄悄给他个撒婆如爱死,指不定他又自己带个耳机在那儿暗自生闷气悄悄哭呢!天塌下来,这不是还有我吗!再说有你在这儿,他也应该不会对女生发脾气吧……”


    “你最后一句说什么?没听清……”


    “没啥没啥!”


    “不过小松,咱们来蛋糕房能守到他吗?”


    “据本侦探松观察研究几天,邬童这几天晚自习之后都会来这儿捣鼓一个小时,今天应该也不会例外……”


    “嘘!来了……”




    栗籽话音刚落,蛋糕房的门被从外粗暴的拉开,一阵窸窸窣窣杂乱的脚步声过后,“砰”的一声什么东西撞的门“吱呀”一声响。



     躲在制作蛋糕的桌子下面的班小松被这一串声响搞得有点摸不着头脑,这暴力的动作,应该是邬童进来了啊,怎么不开灯?搞什么?他费力的探出半个脑袋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



     只见窗外射入的丝丝月光下,两个影子不留一丝缝隙的交叠在门上。



     ……什么情况?



     班小松努力眨眨眼好让双眼适应室内的黑暗,还没来得及再一次看过去,就听见阵阵“渍渍”的水声,在空旷寂静又无光的室内显得格外突出和放肆,传到他耳朵里,叫他不自主出了一背冷汗。



      班小松艰难的咽了口唾沫,平日自诩“顶呱呱”的大脑飞速运转着分析着这诡异声响的由来,还没想出个所以然,修长的手指就被一只小手攥紧了手心,陷入深思的他一惊,差点就要叫出来。



      栗籽忙靠近他一点,小心翼翼的用气声说:“小松……咱们怎么办啊现在……”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都搞不清这是什么情况……你知道是什么声音吗……”


     “……这个,估计是邬童和尹柯……”


     “什么……?!”栗籽像预料到他的反应忙用手捂住他的嘴巴,“你别激动啊,别被发现了……”



  
      班小松感受着嘴唇上温热的触感,不禁面颊发烫,瞬间几乎忘了呼吸,一颗脑袋如捣蒜般点了几下,栗籽移开手后,他才猛地喘上气,看着黑暗中栗籽闪烁着似乎有些惊讶又亢奋?的大眼睛,正想说些什么安抚一下她,那令人羞耻的水声又传入他耳畔。



     想到栗籽说是邬童和……尹柯,他的脑袋瓜费力转了两圈,突然联想到了什么,他不禁又咽了口口水。



     这么刺激的吗……



     这时一阵微风吹入蛋糕房,窗帘被带起一道美丽的弧线,渡了一帘月光进来,堪堪照亮了门上两个人影,这下班小松和栗籽都看清了,那是尹柯被邬童压在门上强吻!



     为什么说是强吻……班小松都看出来了,尹柯的抗拒与邬童的霸道。他不禁为尹柯捏把汗,怎么就惹上邬童了?尹柯那小身板不得被压瘪了?!不行,我代表正义的松宝宝要去拯救可怜的尹柯于邬童魔爪下!



      一根筋加行动派的班小松一产生这个念头就作势要冲上前,却在蓄势待发之际被栗籽猛的拉住了。



     “栗子?”班小松不解回头。


     “小松你是不是傻啊……这种时候你去坏邬童好事他不得打死你!”


     “但……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尹柯被他欺负啊……虽然尹柯这人,平日高冷又腹黑,没少坑我,但……”


     “嘘……你看尹柯……他像是被欺负吗?”



    
      班小松半信半疑的又看了看,只见尹柯整个人都软在邬童怀中,表情在黑暗中看不真切,但已经没有先前那般激烈反抗了。



      他愣愣的看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些什么,猥琐的躲在桌子底下偷窥别人亲热!我班小松这一世英明!



      他痛心疾首的移开了眼,又看见栗籽在旁边……目光炯炯。



      ……有这么好看吗……比我班小松还好看?



     他张了张嘴。



    “你故意的?嗯?”



     谁在说话?!我没发声啊……



    “……呼……我没那么无聊。”



     班小松这才意识到,是邬童和尹柯那边传来声响,心里的好奇宝宝叫他仔细听着。



     
     “今天我生日,你会不记得?”


     “你生日,我为什么会记得……”


     “咱们以前每年一起庆生,你会不记得?你还说你最喜欢吃我做的蛋糕,所以我……”


      所以你这几天每晚都在这儿练手,邬童你也有今天啊哈哈……看戏人班小松在旁边想着,差点笑出声。



     “你扯我来这儿……就是问我这个?没别的事儿我先走了,爸妈还在家等着……”


    “尹柯!”


     班小松听见一声闷沉的锤门声。



    “你这是在跟我置气?!我都没原谅你当初抛下我来月亮岛:你怎么还有脸跟我摆架子!”


     “每次都是这样!一吵架一冷战准是我先求和,就算是你的错也不例外,这次我好不容易撑了这么久……还是,没办法啊……你说,我是有多爱你?有多离不开你……今天我生日,你都不愿意留下来陪我吗,柯柯?”


     哎呦我去,看不出来啊邬童,对喜欢的人还行这么肉麻的?可把我松宝宝麻起一身鸡皮疙瘩……班小松内心忍不住腹排。



    “邬童……我真的得回去了……那些都是过去了……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不好吗……”


    “不好!你TM再给我啰嗦一句!”


     又来了又来了……班小松扶额,邬童啊,这么霸道是没办法解决问题滴!你应该平和的跟尹柯谈谈……



    “我是没办法跟你平和的谈了……”


     班小松:……


    “柯柯,我想你,想得要疯掉了!我要你!现在就要!”


     班小松闻言望去,惊讶的看到邬童直接将手探入尹柯宽松的校服裤里……不好,前方高能,保护我方栗子!



     他着急的想着,猛地凑过去,用脑袋挡住了栗籽的视线,松了一口气后才发现栗籽的大眼睛近在咫尺,还没反应过来般扑闪扑闪的,好可爱。



     “邬童你……唔!”


     “别装啊柯柯,你看你这儿湿的……还跟我说不要?嗯?”


      班小松又猛地捂住了栗籽的双耳,拉得两人距离更近了,空气中都是滚烫炙热的呼吸,厚重缠绵,惹人心悸,班小松不自觉的又咽了口口水,此时他有点后悔过来前没多喝点水,口水都给咽没了……



     然后他闻到,少女淡淡的体香,混着空气中飘散的奶油香……噢!他们之前忙活半天给邬童准备的奶油蛋糕还在头顶的桌面上,栗籽和的奶油还剩了一些在旁边,那香入丝滑的……



      班小松想着想着都有点饿了,又打算咽口口水时,头顶的桌子“砰”的一声巨响,震得他头皮发麻,不自觉缩了缩脖子,将栗籽往怀里带了带。



     “啊!邬童……”


     “瞧,这还有和好的奶油……正好做润滑了,放轻松柯柯,不会叫你疼的……”


     “别……呃啊!”



      天呐……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班小松现在是真没口水可以咽了,他平日的两个好兄弟此刻就在头顶的桌上用他跟栗子和出来的奶油做着羞羞不可描述的事情……太、太刺激了。



     他一个承受力强的男孩子都有点受不住,栗子她……班小松感受了一下,对方在他怀里发抖呢,瞧把人给吓得!



     
     不行不行,保护我方小栗子!



     或许大晚上的容易冲动,又或者被头顶两个人刺激到了,班小松脑袋一热,将怀里抖动的人儿拉出来就是一个捧脸杀,下一秒嘴巴一撅就附上了栗籽的唇。



     头顶暧昧的呃呃啊啊声还在此起彼伏……班小松此时却充耳不闻,开玩笑,美人在怀呢现在。不过,这夜黑风高的,偷偷摸摸躲在桌子底下做这档子事儿,真刺激啊……





     

      班小松不知道邬童和尹柯搞了多久,总之头顶的桌子吱吱嘎嘎响了几十分钟就没停过,他和栗籽总不能亲那么久,也……太不好意思了。但是那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一直不停啊,他只能紧紧的把栗籽抱入怀中,这样一来,他的世界只剩下两人的同样快频率跳动的心跳声,他想,栗籽也听不见别的声音了吧。



      小栗子的身体好软好香,个子也好小一个,正好抱在怀里,舒服的班小松都不想放开了,但事与愿违,邬童他们好像已经搞完了,大体也就那样吧,沉浸在与栗子拥抱一事中无法自拔的班小松表示:无fuck说。



      他今天算是看清了俩哥们儿的真面目,下次再在他面前说“以前不认识”什么的,他肯定上去就给他们两个栗子!




       
      不不,才不!他俩有对方就行了,栗子是我的。班小松脑洞大开的想着,听见上头又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估计是在穿衣服。



      ……穿衣服……好羞耻……没脸想……



     “柯柯,我已经让陶老师跟你父母说了,你今晚在他家补习不回家睡。”



      什么?!陶老师居然也知道你俩这码子事?!!好你个臭桃子!班小松在心里骂骂咧咧。



     “就帮你大概清理一下,反正回家还要再洗的,还能下地吗?”



      切,邬童你本事多大啊,还可以搞得人家下不了地?那可是小熊队的王牌捕手尹柯诶……



     “嘶!不行啊,你抱我……”



      WTF?!!尹柯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尹柯吗?!!你的倔强和尊严呢?!!班小松现在只想头上这对狗男男赶快离开,公主抱什么抱随便好吧,都不想吐槽了,这个晚上近乎要颠覆他的世界观了……



    “好好好,抱你抱你,咱们回家啦。”



     好好好,你们抱你们的,我抱紧我的小栗子……班小松这么想着,在目送邬童公主抱尹柯离开之后也抱着栗籽爬出了桌子,还在栗籽蹲久了腿麻了要倒下去的时候又借机把人揽入怀中,嘿嘿,我松哥真是机智本智了,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就是煽情的告白加在一起环节,先听听小栗子想说什么。



    “小松,对不起……”



     ……嗯嗯??



    “不瞒你说,我本来是饭松柯cp的,但今晚的事,我放弃你了!我要转童柯!这对才是真爱啊……”



     ……不是感情栗子你一直在饭我跟尹柯的cp?!!这么说来我还要谢谢那对吓人不轻的狗男男还了我一个清白身?不是,重点是,我班小松纯正得要绝种的钢铁直男一枚诶!你怎么可以?!!腐眼看人基……



     当然,这些话班小怂是没说出口的,面对着自己喜欢了一年多的女孩,他只能趁着这个刺激的晚上告白,小怂难得的没怂,“栗子,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然后,他的栗子怎么说的?



    “当然啦,这样以后我的童柯cp就可以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啦!”



     班小松:还有这种神操作?!! 刺激!




End.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我大半夜的强行写完也是昨晚受了些刺激。
这是一辆不算车的车,等崽崽高考完再“放肆”吧~
晚安,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3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